标题摘要内容
山西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庆祝建党102周年”主题党日活动
来源: | 作者:省协会 | 发布时间: 2023-07-03 | 436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 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,回顾党的光辉历程,讴歌党的丰功伟绩,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,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,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,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、凝聚力和战斗力,增强党员的荣誉感、责任感和归属感,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,山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以“重温党的光辉历史、牢记党的宗旨使命”为主题,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、形式多样、主题鲜明的“七一”主题党日活动。主题党日活动突出理论武装,抓牢党性教育,将党的二十大精神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党章党规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“必修课程”,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、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。

一是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、集中宣誓活动。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感受党的神圣,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,振奋精气神,进而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。

 


二是组织开展了一次党课讲学活动。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,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,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、践使命,勇于担当作为。通过深学细照,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,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。



三是组织开展了一场“不忘初心”主题文艺活动。协会党支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和部分会员单位党员干部在特定时间、特定地点、以特定方式组织了一场《再唱山歌给党听》《党啊,亲爱的妈妈》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等合唱、舞蹈、梦之韵文艺活动,用歌声歌颂党、歌颂祖国,讴歌新时代,用舞姿展现新时代。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、积极进取,与祖国同呼吸、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
小合唱《党啊,亲爱的妈妈》


大合唱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


梦操舞之韵《中国梦》


舞蹈《再唱山歌给党听》